中新網11月1日電據外媒報道褐藻醣膠,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在10月31日夜間對敘利亞一處軍事目標發動攻擊。另有美國官員透露,以軍攻擊的是敘利亞港市拉塔基亞附近基地,目標是俄羅斯制的薩姆125型(SA-125)導彈。
  據報道,奧巴蒸烤箱馬政府官員雖證實這次攻擊,但不願多透露細節。
  敘利亞一處軍事基地發生爆炸,引發以色列再度發動攻擊的揣測,美國媒體發出以色列軍機空襲敘利亞的報情趣用品道,但以色列官員未證實。此外,敘利亞方面也未確認此事。
  以色列曾一再整合負債警告,準備動武阻止先進武器借道敘利亞,運交黎巴嫩具影響力的什葉派真主黨游擊隊,尤其是來自伊朗的武器。
  以軍此前稍早已至少兩度空襲敘利亞,目標都是疑似要運往黎巴嫩的導彈。  (原室內設計標題:以色列攻擊敘利亞軍事基地 目標是俄制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