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文昌2月25日電(符鐘)海南文昌市2014年春節廣場健身舞大賽總決賽日前在文昌排球館舉行,在南部、北部、東部、中部等賽區比賽中脫穎而出的22支廣場健身舞代表隊參加了比賽。
  演出現場,參賽隊員激情似火,臺下觀眾掌聲連連,熱情的舞蹈、火辣的舞步、激昂的音樂讓整個比賽現場都洋溢著快樂的氛圍。
  決賽中,文昌市老年人體育協會演出的節目《盅盤舞》展現了僑鄉文昌的特色舞蹈,這支舞蹈與文城鎮東風居委會演出的節目《活力啦啦操》、抱羅鎮抱羅三姐舞隊演出的節目《歡樂夕陽紅》併列一等獎;會文鎮嚮日葵舞隊等參賽代表隊表演的節目併列二等獎,重興鎮躍進村委會舞隊、龍樓鎮龍樓墟社區健身舞隊、會文僑鄉健身隊等參賽代表隊的表演併列三等獎。
  文昌市素有“文化之鄉”、“華僑之鄉”、“排球之鄉”的美譽,每年都會舉辦大量的文化體育活動,讓僑鄉人民參與其中。(完)  (原標題:廣場健身舞大賽激情舞動僑鄉文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