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別克車橫在醫院門口,司機不知去向,疾馳而來的兩輛救護車無法進入醫婚禮顧問課程院,警報長鳴(如圖)。10日上午,這一幕發生在安徽省黃山市人民醫院門口,別克車攔住“生命通道”十多分鐘。記者調查得知,別克車是黃山市煙草專賣局徽州分局的公車。
  和保安爭執司機室內設計怒而堵門
  10日上午9時許,黃山市人民醫院正門,市民黃先生準備進醫膠原蛋白院做體檢,聽到門口傳來激烈的爭吵。
  一輛黑色別克車在門口按喇叭,見前面柵欄門遲遲不開,駕駛室里的中年男子下車,跟醫院保安吵了起來。“保安說裡面沒位置了,司機說他後面的車都進去了,憑什麼不讓他進,兩邊花店僵持了兩三分鐘。”黃先生說。
  別克車擋在醫院門口,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出乎所有人預室內裝潢料,司機搖上車窗,鎖上車門,徑直走進醫院大樓。
  生命通道被堵十多分鐘
  9時15分許,轄區民警接到醫院保安報警,隨後趕到現場。民警一邊讓保安到醫院找堵門司機,一面通過車牌號輾轉找到了司機的聯繫方式,但撥打過去發現是空號。
  過了十多分鐘,司機才從醫院出來。民警扣留了司機的駕駛證,並要求司機趕緊把車挪開。
  堵門別克系公車
  當天,堵門別克車的車牌為皖J10087,記者調查發現,這是黃山市煙草專賣局徽州分局的公車。
  10日下午,記者聯繫上了該單位。一位胡姓負責人表示,駕駛員姓單,是該單位的正式員工。
  通過這位負責人,記者聯繫上司機單某,他說把車停在醫院門口,前後只有兩三分鐘。然而,處理這起事件的民警卻給出了不同的說法,“我們在門口等了十幾分鐘司機才出現。”民警強調說。人民網  (原標題:公車強堵醫院生命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