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4月2日電 (記者 張浩)馬來西亞官方2日在吉隆坡與中國乘客家屬舉行了超過兩個半小時的閉門會議,北京麗都酒店的家屬也同步觀看了直播。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會後與媒體見面,他表示馬方回答了中國家屬提出的所有問題,但目前還不能透露有關閉門會議的具體細節。
  上午9時許,馬來西亞總理對華特使黃家定、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中國政府聯合工作組組長郭少春、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等步入萬宜布城酒店,他們均未接受媒體採訪,酒店大堂也拒絕媒體進入,超過50名記者在門口守候。會議從10點開始,一直持續到12點半後。
  阿茲哈魯丁介紹,參加會議的有18位中國乘客的29位家屬。這些家屬3月30日從北京飛抵馬來西亞,並於3月31日遷入萬宜布城酒店。舉行這場會議也是他們此行的重要訴求之一。
  阿茲哈魯丁表示,中國家屬們在會上沒有敵意,他們之間的問答進行得很好,會議比較平靜。會議由馬來西亞總理對華特使黃家定主持,馬來西亞民航局和馬航主導了此次會議的介紹工作。阿茲哈魯丁還介紹,馬來西亞空軍、調查小組、民航局及警方的代表也參加了此次會議。(完)  (原標題:馬方在吉隆坡為中國家屬舉行閉門通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