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巴官員稱巴方拒絕撤銷加入國際條約申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巴勒斯坦官員13日說,在當天舉行的巴以談判代表會晤中,巴方拒絕撤銷加入15個國際條約的申請,並明確表示,如果以方不按照和談初達成的協議釋放最後一批巴在押人員,巴方將拒絕延長本輪和談。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巴以談判代表當天在耶路撒冷就釋放巴在押人員和延長和談舉行的最新一次談判沒有取得任何進展。這名官員說,以方要求巴方撤銷日前加入15個國際條約的申請,但遭到巴方拒絕。巴方要求以方釋放最後一批26名巴在押人員,並頒佈定居點擴建“凍結令”,以此作為巴方同意延長本輪和談的條件。
  本輪巴以和談在美國的推動下於去年7月底重新啟動,並將於今年4月29日結束。由於以色列未能按和談初達成的協議釋放最後一批被關押的巴勒斯坦人,以及巴方單方面宣佈申請加入15個國際條約的舉動,和談在本月初陷入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