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省工商局與百度在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在長沙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百度參與湖南網絡交易市場誠信體系建設。
  紅網長沙5月14日訊(記者 馮鈞 通訊員 曹珺)大數據時代,網絡交易市場健康發展需要有強大的技術和數據庫支撐。今天下午,湖南省工商局與百度在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在長沙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百度將參與湖南網絡交易市場誠信體系建設,並開展對中小企業的相關培訓。百度湖南總代理湖南競網科技有限公司將負責實施相關工作。
  本次簽約作為由競網科技和湖南省工商局共同舉辦的“互聯網思維下的營銷變革2014百度營銷中國行”長沙站活動的一部分備受湖南工商界關註。協議規定,百度將為湖南省工商局提供企業申請辦理電子鏈接標識支持,協助並參與網絡交易非訴訟糾紛處理機制,積極倡導並參與網絡交易市場誠信體系建設,並於每年適時開展針對中小企業的搜索營銷培訓時,義務宣傳《網絡交易管理辦法》及有關網絡交易法律法規。湖南省工商局將與百度共同建設企業網絡營銷與網絡交易交流學習平臺,定期開展相關培訓,宣講《網絡交易管理辦法》及有關法律法規,提高企業網絡交易誠信意識。
  湖南競網科技有限公司在簽約儀式上向全省網商企業發出了誠信經營倡議書,旨在規範網絡市場秩序,推進網絡市場誠信建設,推動湖南網絡交易市場的健康發展。希望全省網商企業從我做起,誠信經營,為推動湖南經濟社會健康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互聯網思維下的營銷變革2014百度營銷中國行”長沙站主要圍繞著互聯網思維、大數據、智營銷等前沿性話題開展宣講,吸引了湖南600多商界精英聆聽。會議現場發佈了《2014百度十大行業數據報告》,其中包含有電子電工、機械設備、化工及材料、建築裝修、交通運輸、教育培訓、旅游及票務、農林牧漁、商務服務、生活服務等行業數據。  (原標題:百度攜手湖南省工商局 參與網絡交易誠信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