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睡美人》大家都耳熟能詳,但你聽過《睡每人》嗎?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1名家長日前到臺中圖書館借童話光盤,想給家中的小朋友觀賞。但回家一看才發現,光盤上的《睡美人》竟變成了《睡每人》,讓家長是又驚又羞,緊張地想確認這片VCD到底是“普遍級”還是“限制級”。照片傳上網路,笑翻不少人。
  據報道,光盤上印著斗大的“睡每人”字樣,加上光盤上國王將臉色羞紅的公主摟在懷裡的插圖,讓不少網友想入非非。這片從臺中圖書館借回的《睡每人》,儘管經過家長“鑒定‘後,確認只是單純的童話故事,但仍引髮網上的熱烈討論。
  對此,圖書館方面表示,這片VCD確實是廠商發行時的印刷錯誤,但自2013年起就已經做了修正,所以讀者不會再借到錯誤片名的光盤。而關於這類型的錯誤,館方日後也會更加註意,避免誤會。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臺灣圖書館驚見《睡每人》童話變禁片嚇壞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