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吳曉東)日前,北京師範大學中國文化國際傳播研究院主辦的2014“看中國”中外青年影像計劃展映式在京舉辦。據悉,參展的5部住商不動產代表作是從中美青年北京行、中美青年天津行、中法青年北京行、中印青年天津行以及中澳青年蘇州行所攝製的30多部作品中推選出來的。
  自2011年啟動以來,“看中國”已完成43部短片作品,獲得6項國際獎。化療副作用這些影視短片已在不同範圍、場合進行了公開展映,很好地宣傳並推廣了中國文化。
  2014年“看中國”項目全方位擴大了規模、容量。今年參與“看中國”的外國青年共有59人,分別來自7個國家共8所知名高校。這些外國青年在中國學生一對一的協助下,通過親身體驗,觀察與感受北京、天津、蘇州等5個中國城市,各自拍攝一部以中國文化為主題的影像短片,記錄了中醫、版畫、昆曲等中國抗癌食物傳統文化。  (原標題:中外青年如何影像“看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