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屏東。東港小吃。阿立豆花!黑糖八寶冰&豆花,還有特色的西裝老闆~炎熱的夏天,就該清涼一下! 我愛夏天,我要去海邊,只要一到夏天最喜歡到海邊晾太陽了,在海邊吹著涼涼的熱風,感受一下夏天的來臨,來到海邊也要玩?膠原蛋白蚗舅禲A這是在南台灣該有的心情~ 如果不想把自己曬的黑麻麻的話,也可以躲在冷氣室裡吹著涼涼的風,再吃著冰涼的冰品也很消暑 房地產這天來到東港還遇見了大明星在拍戲”陣頭”(點我回顧) ,心情也大好像中樂透一樣,只是炎熱的天氣讓人很想清涼消暑一下~所以我們來到了這家在東港菜市 房屋出租場內的吃起冰涼的冰品~ 阿立豆花的招牌之一是黑糖八寶冰,冰品上可以自選喜愛的產品可以選五樣,如果不選的話店家會挑八種產品 阿立豆花賣的商品還真多樣,我發現還是第一次看?開幕活動a>儠璁B的店也有賣起滷味來,而且冰品還可以加東港特有的櫻花蝦,聽說鹹鹹甜甜的口感,挺妙的,但創新口味挺讓人耳目一新~ 店家販售的商品,可以說還真多樣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第一次來吃的話,點個 關鍵字排名店家招牌來吃還挺不錯的~ 店面的桌上還有放上一張店家販售的商品,意外的發現,還有賣滷味,而只要是凍類的商品,還作成密封包裝當宅配,所以想吃到阿立豆花的商品,不用來到東港也可以吃到~ 純豆花 $25元 豆花跟一般的豆花吃 房屋貸款起來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入口即化,用舌頭一綿就可以化開來,不需要特別的出力吃一樣,小孩子吃的話也很適合,豆花還有黃豆香,細密的口感還有糖水搭配,挺好吃的阿立豆花是冷豆花的作法,以天然海藻入料,與黃豆漿伴煮,完成後還必須置入冰庫四個 信用卡代償小時,讓它慢慢凝固成型,儘管較為耗時費工,但入口之後所能夠呈現出的細緻滑嫩 黑糖八寶冰  $40元 我們點的配料是店家配的,所以一上桌時也不知道有什麼配料 看了一下有:紅豆。綠豆。意仁。仙草。愛玉。番薯。鳳梨。大豆,還有店家特製的黑糖水再淋上練乳 我最喜歡吃刨冰 租屋就是傳統的配料,像是紅豆。綠豆。意仁。芋頭這些天然的食材,而不是一堆都是粉作的粉圓,阿立豆花的冰品,合乎我的胃口,而且配上黑糖水,不會有過份的甜膩,還有黑糖的香氣,加上乳香的練乳,冰涼好吃又消暑。 我發現阿立豆花的老闆也是一個活招牌,因為來了二次發現,老闆永遠都是一系列 辦公室出租的同顏色西裝,特別的顯眼,那天去吃冰的時候,老闆可是一身紫,還戴著黑墨鏡~ 因為在東隆宮拍了太多的明星照,結果相機裡的容量不夠,無法再拍照,所以沒放上老闆的照片,但如果想目睹的話,也可以在網站上就很快找到了說~ 阿立 豆花 黑糖八寶冰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信義街47號(第二市場三角窗) 電話:08-8324273。08- 結婚西裝831-11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