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放心年貨活動現場 華商報資料照片記者 閆文青 攝
  
  年貨大集二維碼
  吃的、喝的、穿的、用的,樣樣都有,廠家、商家、店家、賣家,家家實惠……由華商報主辦的“2015西安年貨大集”活動招商工作已全面啟動。據悉,年貨大集將於1月30日-2月15日在西安城市運動公園召開,長達17天的展會,萬餘種年貨商品,將為西安市民呈現一場豐富、歡樂、健康的年貨盛宴。
  綠色產品從生產基地運來
  作為2015年春節前的第一購,2015西安年貨大集招商啟動後,引發眾多商家的關註,參展的特色產品品種多多,從柴米油鹽到各類肉製品,從炒貨到新鮮水果,從酒類、茶葉到咖啡、飲料……家庭主婦們喜愛的食品應有盡有,除此之外,70餘種地道的臺灣美食、上百種進口食品和各色花卉也慕名而來。
  據年貨大集組委會工作人員介紹,本屆年貨節在西安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東側設置了三大展區、400個展位,其中,有50餘家陝西省菜籃子基地、農業龍頭企業等參展,其他展商300餘家。屆時,品類豐富的參展商品、實惠的價格、較高的檔次,市民可一站式購置齊備年貨。
  據介紹,此次年貨大集將引進一批高檔綠色產品,包括糧油、有機蔬菜等,都是從農產品生產基地直接運過來,既保證了產品品質,價格又非常實惠。年貨大集負責人告訴華商報記者:“參加年貨大集的廠商都是從省內乃至全國各地挑選的知名廠家,從貨源上保證市民買到好貨、真貨,所以市民完全可以放心購買。”
  名企名品徵集令繼續發出
  據組委會介紹,截至目前,已有近300家企業搶先簽下展位合同,甚至有企業一連定下了多個展位。目前,乾貨類展位已售罄!
  為進一步擴大全國各地名優商品在西安的影響力,讓西安市民不出家門也能感受不同城市帶來的“舌尖上的美味”,年貨大集組委會繼續發出名企名品召集令,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玩的、還是裝飾的,只要您具備相關資質,都可以在“年貨大集”這個舞臺走個秀,展示產品的風采和獨特亮點。
  組委會特別提醒,黃金展位所剩不多,請抓緊時間預訂!
  ■招商信息:
  展位規劃:國際標準展位(3×3m)、特裝展位
  招商截止時間:2015年1月25日
  報名地點:西安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東門“2015西安年貨大集”組委會辦公室
  招商熱線:029-85243101、88429533
  (原標題:乾貨展區已售罄誠邀名企名品參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