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老鼠 有次我老婆和我說了一個關於三隻老鼠的笑話 從前啊..有三隻老鼠...兩隻母的...一隻公的...公的長的?膠原蛋白靮?.. 很不幸?買屋漪O..他們都不小心被關到實驗室裡去啦.. 房屋出租當然他們是很想逃出來的啦... 有一天..其中一隻母老鼠就跟那隻帥 膠原蛋白帥的公老鼠說.."我知道怎麼逃出唷..可是..你必須跟我那個那個..我才要告訴你.." 公老?售屋網咫葀z就想啦..反正只要能逃出去.."玩"一下也沒關係嘛..又沒啥損失..於是他們便那個那個了... 經過了一 代償夜的那個那個..公老鼠在第二天早上起來時卻發現..那隻母老鼠不見了..公老鼠心中非常懊惱..可是卻也不知道原因.. 又過了幾天..另一隻母老鼠 酒店工作也跑來跟那隻帥帥的公老鼠說同樣的話..也要跟他那個那個..才要告訴他出去的方法.. 公老鼠心想..反正已經被騙一 次了..再一次試試看好了... 可是奇怪的是. 烤肉.第二天起來..那隻母老鼠還是一樣不見了... 我老婆問我說..「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老婆問我說..「你想知道嗎...??」 我說..「想啊.....!!!」 於是我老婆便說...「你只要跟我那個那 訂做禮服個..我就告訴你......」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