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拌菜心~~~ 這是一道不用花錢的小菜~~ 如果妳最近去市場買菜,會發現菜販賣的<花椰菜> 建築設計;~都 襯衫帶著一根長長的菜心梗~ 而且很便 酒店兼職宜,一大朵只賣 25 元~~比起以前最便宜也要 40~50 宜蘭民宿元來說很划算!那麼長的菜心梗拿來做<涼拌菜心>最好吃了~~ ~~清脆又爽 網路行銷口~~! 今年從八八水災過後,雨水變少了~~蔬菜也長的很好,價格卻便宜了~ 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花小錢 酒店工作就可以吃到很多蔬菜~對農民來說~~就是辛苦沒代價囉!~(想起來很可憐呢!~) 唉~~世事總是兩全~~這就不是我能幫忙的~~ 我能做 宜蘭民宿的就是<吃>~<多吃>~~<一直吃>~~勸大家一起吃! 這個菜心梗太長了~~拿來做菜心最好~!我們先要幫菜心脫衣服~~要小心喔! 菜心的皮很厚~不是 住商房屋很好處理~~ 看到它很<刮>的皮了嗎??~~好像樹皮~~ 要削到像這樣子才OK~~! 菜心中間會有<臭心>的~~就給它刻掉~~旁邊的還可以用~~要節儉喔!! 把菜心切片~~ 租房子灑上鹽巴醃一下~~使其出水~~~大約一個小時後~ 把鹹水倒掉~~加入糖、辣椒、辣油拌一拌~~調到妳喜歡的味道~~ 用塑膠袋或保鮮盒裝起來~~放冰箱一天,隔天可食~~! 這樣的菜心真好吃~~~~要不要來一 西裝外套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