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平江分站12月19日訊(分站記者 陳迪思)12月17日上午,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平江縣城關鎮黨委書記謝淼泉被評為“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等領導的接見。
  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活動是由中組部、中宣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國家公務員局組織的。這次表彰會共授予99名公務員“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授予80個集體“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榮譽稱號。
  相關鏈接:
  謝淼泉
  現任平江縣城關鎮黨委書記。
  在基層工作20年,他忠誠履職,真抓實幹,打造了在全國推廣的政務服務中心以票管審的“平江模式”,組建了全省首個縣級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創建了“全國文明村鎮”,有效解決了徵拆安置、勞動保障、產權糾紛等問題,化解了大量社會矛盾。  (原標題:平江縣謝淼泉被評為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