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尋馬航370航班 追蹤
  澳大利亞搜尋馬航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23日說,一件不明物體被衝到澳大利亞西部海岸,當局正在調查其與馬航失聯客機的關係。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官員說,這件物體不大可能是來自那架飛機。
  聯合協調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說,澳大利亞警方已經得到這件物體,它在西澳大利亞州南角奧古斯塔鎮以東10公里處被髮現。聯合協調中心設在西澳洲首府珀斯,奧古斯塔位於珀斯以南大約300公里處。
  聲明沒有對這件物體加以任何描述。而路透社報道說,這是參與搜尋各方4月4日據信首次探測到馬航370航班黑匣子信號以來,首次報告發現可疑相關物體和首條線索。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正在分析這件物體的照片,以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調查、這件物體是否與馬航370航班有關。
  《西澳大利亞人》報援引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發言人的話報道稱,那件物體可能存在關聯性,把疑似物描述為“明顯的飛機殘骸”。
  但運輸安全局局長馬丁·多蘭告訴美聯社記者,初步分析顯示,這件看似帶鉚釘金屬板的物體並不是來自馬航客機。“我們不認為這個對搜尋馬航370航班有用。現階段,我們沒有興奮起來。”
  多蘭說,分析可能在夜間完成,24日將發佈一份正式聲明。
  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當天說,他沒有得到過任何意見認為馬航370航班在某地著陸的說法具有任何真實性,並表示澳方將繼續搜尋。據新華社  (原標題:澳海岸發現可疑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