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給的情人節禮物^^ 很可愛吧 副理收到禮盒,裡面裝的是紅椒和黃椒, 有巢氏房屋副理分送給大家, 人有一 酒店經紀個不是很好的習性「呷碗內;看碗外」… 看了很久,小 吳哥窟美選了一個紅色的,覺得真是太可愛了,比蘋果還漂亮的紅 但,眼光卻又離?節能燈具ㄥ}黃的…,…,…所以就去跟副理借了一顆黃的來拍照 黃的也很可愛吧 旁邊放了十元,才能?租房子j家比較出實際大小 二個顏色一起拍照~鮮豔的色彩,讓人覺得充滿了生命力 小美年紀大後…愈來愈能欣賞這種超級亮的黃和超 建築設計級紅的紅 如果二個顏色配在一起加些肉絲炒一盤…色~香~味~都全了 但…這顆黃色是借來的,還要還人家…而且…其實小美是不吃青椒的,這 建築設計顏色超漂亮,雖然小美很喜歡,但卻無很想吃的慾望…呵…用看的比較讚!還是看看就好…如果是假的就好了,就可以放桌上每天看 …其實小美另拍了張沒放十元的已放電腦當桌 酒店兼職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ruubajuc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